最新文章
latest

728x90

header-ad

468x60

header-ad

手帳封箱2013~2015年



我的手帳,終於在今天利用時間封箱了,而且還是一大早起床吃飽後⋯⋯心血來潮整理了手帳們,昨日在大創先買了兩個大紙箱,可以好蒐藏用,也刻意挑了兩個顏色,一個是之前的且沒有特定使用TN前的手帳本(但就是習慣用A5大小


一邊整理一邊回憶著過去,我想這就是紀錄,最喜歡做的事。
 
之前還沒有選用Traveler's Notebook時,沒有特定的手帳來寫日記,但固定喜歡使用A5大小的手帳來做書寫
內容也是喜歡用照片加上文字書寫,
想拿起來翻閱時,真的很快容易進入當時的情境裡。
一樣把它們封裝起來(等我老了,沒事做了我就要好好一一的再來品嚐這些文字)
利用麻繩,把不同的年月份簡單束綁起來,以便之後好翻找。
正式開始使用Traveler's Notebook是在2013年年中
因為很愛皮件,那種用越久越有味道的牛羊皮件,是我目前最愛的珍藏
很開心到目前為止快使用三年的手帳本,依然是Traveler's Notebook,而且會用到我停筆為止,電子化的世代我依然要堅持住手寫的方式,記錄自己身邊的所有事,直到不能寫為止。
Traveler's Notebook的內頁本,封面都很單調,但這也是吸引人的地方,可以自己創作對吧!有時心情好封面就被我給貼滿滿。

雖然我還比不過那些把手帳寫得很瘋狂、很厲害且使用的夠透徹的人,但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書寫的風格,我很喜歡看自己寫的手帳,就像這照片一樣,圖文並茂(哈哈哈)
今日有閒把它們藏在紙箱裡,好好保存著。
我會三不五時的回憶過往,那些喜怒哀樂的日子!
« 上一篇
下一篇 »